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校长赵晖、院长李学鹏一行访问波兰华沙生命科学大学和比得哥熙卡基米日维尔基大学

文章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19日到4月22日,应波兰共和国华沙生命科学大学校长Michał Jerzy Zasada、比得哥熙卡基米日维尔基大学校长Jacek Woźny的邀请,渤海大学校长赵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学鹏、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俊秀一行3人访问波兰共和国两所大学,洽谈校际合作。

华沙生命科学大学是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的合作外方。访问华沙生命科学大学期间,两校就各自办学优势、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意向。双方商讨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2+2”培养模式的学生在波兰培养阶段的管理方案和服务保障体系,就国际产学研用中外双导师联合培养硕士项目的外方导师数量及质量保证进行了细致谋划,探讨了两校教师互访、留学生互换等师生交流和进一步推进食品及农学学科的合作路径。会后,赵晖校长一行在华沙生命科学大学食品科学学院院长Rafał Wołosiak和人类营养科学学院院长Rafał Wołosiak陪同下参观了两个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并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比得哥熙卡基米日维尔基大学,Jacek Woźny校长向赵晖校长一行介绍了大学概况、优势学科专业、学校国际交流情况。赵晖校长介绍了渤海大学的基本情况,并与对方就可能合作的领域交换了意见。两校校长现场签署了《渤海大学与比得哥熙卡基米日维尔基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

赵晖校长一行圆满完成访问任务,与波兰共和国华沙生命科学大学拓宽了合作领域,与比得哥熙卡基米日维尔基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访问拓宽了我校与波兰高校的合作学科领域,加深了我校与“一带一路”国家高校的国际交流与教育合作。

 

校长赵晖一行与华沙生命科学大学食品科学学院、人类营养科学学院院长及教师代表会面

校长赵晖一行参观华沙生命科学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和人类营养科学学院实验室

校长赵晖一行与比得哥熙卡基米日维尔基大学校长、教师代表及波中教育合作基金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