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我院师生参加2023水产品加工和综合利用学术年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3-04-11

4月7日至9日,由中国水产学会主办,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品加工和综合利用分会及集美大学共同承办的2023水产品加工和综合利用学术年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我校副校长励建荣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仪淑敏教授带领十余名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励建荣教授在主会场中针对“水产品嘌呤检测及脱除研究暨对预制菜产业发展的几点看法”进行了主题报告。仪淑敏副院长在“水产品加工装备创新与新产品开发”分会场中针对“大豆分离蛋白-菊粉复合物对未漂洗鱼糜凝胶特性的影响”进行专题报告。我院2020级食品科学专业研究生习力卿、2021级食品科学专业研究生黄海涛在研究生论坛中进行报告并获研究生论坛优秀报告奖。最后,励建荣校长、仪淑敏副院长与本次参加会议的全体研究生进行合影留念。

我院鼓励并支持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旨在培养研究生的科研兴趣、开拓科研视野。这次会议为我院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起到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