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青马筑梦,砥砺前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选拔圆满落幕

文章发布时间:2023-03-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和《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2023年3月1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理工四J107教室开展渤海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渤海大学专职团干部理论素养提升工程选拔考试。

“青马工程”的全称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教育,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养、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深入学习新思想。让当代大学生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增强政治信念的坚定性、政治立场的原则性、政治鉴别的敏锐性、政治忠诚的可靠性,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青马工程选拔,围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总体目标,按照校团委要求认真组织遴选,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比选择优、组织考察、理论考核,最终选拔出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参与渤海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渤海大学专职团干部理论素养提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