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3-0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团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务实基层团组织的基本建设,促进学院共青团工作发展,加强学院团干部队伍建设,2023年3月23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理工三417会议室召开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培训会上,组织部负责人从推优工作、规范团支部管理、青年大学习等方面出发,详细介绍了团支书的工作重点和流程,并向团支书们传达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推优的各项内容,以保证后续推优工作顺利开展。随后各年级团支书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报总结,探讨团组织工作的实际问题和解决方法,分享经验和心得。会议现场洋溢着热烈的学习氛围,大家认识到了团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对于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目标。

本次团支部书记培训会的召开是2023年团支部工作的新起点,不仅让团支书们明确了工作职责,而且增强了团支书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团支书的工作能力,为学院基层团务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今后团支书们将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深入集体、服务班级,为食品学院团支部的建设奉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