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守护健康,爱卫先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爱卫我先行”主题团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3-03-31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主动学习健康知识,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保障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于3月中旬组织开展了“爱卫我先行”主题团会活动。

各班级团支部紧紧围绕健康与卫生主题,采取看、思、说、读多种宣传方式,加强爱卫宣传和健康教育,积极营造活动氛围,使爱国卫生运动深入人心。同学们通过卫生知识的专题学习,进一步熟悉“七个专项”和了“六条新风尚”的内容,了解环境污染的危害、主要存在的污染及对策、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等知识,使绿色理念深入到心中。会上,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要加强卫生保健,更要有爱校如家的校园情怀,为美丽校园环境的保护尽自己的一份力。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将责无旁贷的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到全民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潮中来,以实际行动清洁家园,推广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把爱国卫生运动融于个人生活的点点滴滴,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清楚的认识到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传承爱卫优良传统。让我们用健康体魄,拥抱幸福生活,为建设文明健康的美丽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