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我校参加“科技小院创建(辽宁)咨询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4日,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联盟组织召开了科技小院创建(辽宁)线上咨询会,来自辽宁省3所涉农高校的36个科技小院首席专家,分别从科技小院所在县域的相关产业概况、依托单位生产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中国农技协理事长柯炳生、副理事长张建华,中国科协农技中心副主任王诚,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联盟秘书长李晓林,中国科协农技中心农技协发展处副处长彭立颖,辽宁省科协科普部部长高庆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辽宁省农技协副理事长张鹏主持。
由副校长励建荣亲自带队,渤海大学第一批11个科技小院的首席专家做了汇报交流,第二批5个科技小院将于2023年上半年正式启动授牌。我校建设的16个科技小院,涵盖水产、粮油、肉品、果蔬等多种农产品加工领域,工作基础和发展潜力均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与好评。励建荣副校长表示,我校将深入推进科技小院建设工作,把科技小院作出特色,依托科技小院培养出优秀的应用型专业人才,为服务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