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我院协办的2022第三届水产品加工技术研讨会在青岛成功举办

文章发布时间:2022-08-13

2022810-11日,由食品伙伴网主办,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海洋食品专业委员会、江西师范大学、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岛海洋食品营养与健康创新研究院、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青岛市海洋生物活性因子健康食品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的“2022第三届水产品加工技术研讨会在青岛国际院士港大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为期2天,主要从从水产行业发展现状趋势、水产加工技术、创新开发、品质改良、质量安全、冷链保鲜等多方向多维度出发,进行专家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探讨,助力我国水产加工行业不断转型升级,助推水产加工行业市场朝多元化、高产高质方向发展。来自水产相关企业及科研院所单位等近200位参会代表齐聚青岛,共享此次水产行业盛会。会议得到了水产企业代表: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百珍堂食品有限公司的全力协助,以及无锡迅杰光远科技有限公司、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隆科特酶制剂有限公司、福斯华(北京)科贸有限公司、烟台食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智感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本次会议为水产加工行业同仁搭建了专业的平台,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促进水产行业交流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院院长李学鹏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主持了810日上午的主题报告和圆桌论坛环节,并做了题为《鱼糜及鱼糜制品创新开发》的学术报告,最后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赢得与会代表的普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