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研途食光”青年论坛第二期成功举行

文章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5日晚,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途食光”青年论坛第二期如期举行,本期论坛由粮油科学与技术团队承办,团队何余堂教授主持,郝斯佳老师和王子义、赵贺开、李旭阳、刘爽4位研究生为大家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学院师生共计22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与会师生就大豆多糖、谷物蛋白饮料、植物肉、纳米载体等报告热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不断产生思想碰撞。其中,刘爽同学关于植物肉的报告引起了广泛兴趣,大家就研究方法、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激烈讨论,有利于促进各团队之间的交流学习、拓展师生的创新思维。

最后,李学鹏院长对本次论坛活动进行总结,再次强调了开办论坛的初衷,旨在给师生提供一个可以交流的平台,促进师生和团队之间交流沟通、学习切磋、思维碰撞。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希望通过论坛的交流,老师和同学们都可以看到身边人取得的优秀学术成果,教学相长,激发自己的研究兴趣和自信心,积累更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