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行动

文章发布时间:2020-03-20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展开一系列行动,全院学生主动配合防疫工作并积极参与到抗疫志愿活动中。
 
一、加强教育引导,领导深入寝室
 
为切实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教育、管理、宣传和服务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每日深入到学生寝室,对学生进行防疫教育、体温抽测、线上教学的指导,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问题。鼓励学生积极调试好自己的身心状态,在寝室安心生活、学习,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二、严格健康监测,实现“三日全测”
 
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每三日内通过课间和夜间深入学生寝室、教室以及实验室,完成全覆盖、无遗漏的测温工作,充分掌握全体学生体温状况,确保疫情防控的“早发现”,同时加强安全指导和提醒,确保实验室安全。
 
三、加强环境管理,实现每日消杀
 
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学院志愿者每日对教室、实验室、寝室进行全面消杀,并要求学生做好自身防护,保证寝室环境的清洁,勤洗手、勤通风,确保学生第一道防线的安全。鼓励各位同学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进行日常网课学习,合理规划利用课余时间。
 
四、食品师生为渤大疫情防控努力,为吉林同心抗疫加油
 

吉林的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期盼,早日云开雾散山河无恙,祖国大地一片明朗。我们为吉林祈福!为吉林加油!为全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