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我为校园添抹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校园植树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22-04-12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发挥劳动育人功能,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校园植树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走出寝室,走近自然,于春日正盛时亲手在校园里栽下树苗,为我校生活环境添上一抹绿色。

同学们在国旗下集合完毕后前往植物园,植树现场大家自发地两人一组、三人一队,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有条不紊。丽日晴空,暖风拂面,同学们干劲十足,挥锹抡镐,即使大汗淋漓也丝毫减慢不了挖坑铲土的速度,一直埋头苦干。同学们在进行完挖坑、放置树苗、填土操作后,树苗很快被植入土地,在春风里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傲然直立,在美化校园的同时也带来了春的希望。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一起热爱自然,享受自然,在收获劳动的快乐的同时,也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了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