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守望相助 同心守“沪”
                    ——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致上海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在渤大食院在沪校友们:
你们还好吗?
最美人间四月天,然而新冠病毒却让美好的春景失去了色彩。近日,新一轮疫情突袭上海,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沪工作生活的校友你们一直都是母校最深情的牵挂和惦念。在此,我们代表全院师生向深受疫情影响的上海地区的校友们送上最亲切的关怀与最诚挚的问候!也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战线的广大校友们致敬 !
与子偕行,守望相助。无论何时何地,母校都与你们同舟共济、心意相连!此时此刻,母校将与你们同心守“沪”、共渡难关!如有需要,请与母校取得联系,我们将竭尽所能关心支持困难校友,请始终坚信母校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希望各位校友心态平和,积极应对,科学防疫、绝不松懈,防护好自己,呵护好家人,共同迎接胜利的曙光。
风雨同舟,和衷共济。此时的你,或许正封控在家中,积极配合着防疫工作; 此时的你,或许奋战在核酸检测、治病救人的前沿一线,此时的你,或许正忙碌在消杀防疫、搬运物资的志愿者岗位.....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正是这股汇聚的力量无坚不摧,一定能战胜疫情,夺取疫情防控的新胜利。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散去,春天终将花开似锦、美丽依旧!
衷心祝愿各位校友与家人一切安好!待云开疫散,我们渤大再见,共叙食院情缘! 校友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