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观看“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

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并签署学雷锋倡议书

文章发布时间:2022-03-0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培育、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省委教育工委于3月4日下午14时举行“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线上线下学习和讨论。

雷锋在普通的岗位上,在平凡的工作中,在平静的生活里,一件事一件事地去做,一个任务一个任务去完成,一点一滴去奉献。在观看完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后,全体学生深有感触,表示要在平凡的学习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同时,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在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上签名,学习雷锋真精神,学习雷锋赤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