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纪实舞台剧《拥抱•青春》

文章发布时间:2022-01-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民族的崇高理想,增强当代大学生疫情之下的青春风貌和责任担当,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于2022年1月30日12:45观看大连艺术学院精心打造的纪实舞台剧《拥抱•青春》。

凝结着师生独具匠心的设计与精益求精的打磨,纪实舞台剧《拥抱•青春》生动地展现了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所发生的真人真事,演出气势恢宏,激荡了人们心底的豪情与骄傲,更体现了“思政铸魂”的教育意义。观看演出的学生表示,剧目中所展现的真实抗疫事迹依旧历历在目。通过舞台再度还原,回想过往艰辛与温情,一些师生不禁潸然泪下。

《拥抱•青春》既是一堂生动感人的思政大课,也是一堂饱含真情的生命大课,它真切地诠释了学校在“大思政”育人理念的引领下所凝聚出的思政铸魂、立德育人、大爱情怀、守正创新的精神。未来的我们将不忘初心,蓬勃奋进,携手而行,拥抱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