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假期开展“发现锦州”系列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22-01-24

为构建青年友好型城市,丰富学生假期文化生活,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以“发现锦州”为主题开展假期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同学们从各个角度发现、挖掘、书写、描绘锦州的美景、美食和文化,让大家了解锦州、认识锦州,从而爱上锦州,未来让更多优秀青年人才选择锦州、扎根锦州,书写梦想、成就事业。“魅力锦州,多彩文化”,我们跟随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海报和视频作品,开启了一场锦州的心动之旅。

通过“发现锦州”系列活动,我们探索了锦州的美食美景,了解了锦州的丰富文化,我们更加热爱锦州这个东北小城,对于背上行囊的游子来说,这里是我们求学之路上的重要一处,是我们的第二故乡,这片土地不仅有人间烟火气,它的美丽更在于笔墨山水之间的风景。让我们爱上锦州,选择锦州,毕业后扎根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