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研”路有你,“食”分幸运——祝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学子一战成硕
文章发布时间:2021-12-11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学生考研,全方位、多举措地为考研学子提供良好学习环境和诸多便利条件,同时为了鼓舞士气,提升考研学子信心,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学鹏老师、陆红梅老师、桑玉莲老师、刘登勇老师、仪淑敏老师、范金波老师、赵德荀老师及常颖老师于12月10日下午一同前往理工三811、812、817考研自习室,为辛勤备考的同学们送去考研加油礼包以及考研祝福。

“研”路相伴,温情护航。李学鹏院长还贴心叮嘱考研学子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时间,注意饮食营养和身体健康,用良好的状态去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同时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做好考研冲刺阶段的安排,缓解压力,轻装上阵。

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的加油礼包里,从考试必备的签字笔、橡皮、直尺、涂卡笔到消毒湿巾、医用口罩等防疫的必需品,全方位助力考研;同时还有浓浓的巧克力在这个冬天甜进了考研学子的心里;手写的祝福贺卡更溢出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无限祝福。

每一份礼物都满怀着学院老师的深切期望,每一句叮咛都包含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无限关心与祝愿。考研学子们为此深受感动,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真诚祝福,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备考,不辜负学院的殷切希望,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院的培养与关怀。

愿你披星戴月后,终得灿烂阳光。愿你竭尽全力后,终见绚丽彩虹。愿你一往无前,愿你达成所愿。最后,愿所有考研学子:乘风破浪,终抵彼岸,凛冬散尽,星河长明,考研顺利,金榜题名,蟾宫折桂,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