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白衣天使护校园 食院师生送温暖

 
文章发布时间:2022-03-29
春暖花开之际,一场校园疫情防控战悄然打响。面对新一轮的疫情考验,为坚决阻止疫情蔓延至校园,学校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安排,采取24小时封闭式管理。校医院广大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冲锋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定期为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为表达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近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发挥专业优势自制饮品,为守护校园的医护人员送上一份特别的“温暖”。

2月24日晚,院长李学鹏与师生代表带着学院自主研发的科技产品“NFC复合果汁”来到学校核酸检测点,为不辞辛劳、连夜奋战、刚完成新一轮师生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的“大白们”送上慰问和祝福,为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敬佩。爱心换真心,手捧师生们送来的自制饮品,大白们激动又惊喜。疫情当前,渤海大学全体师生携手并肩,众志成城,一起携手共渡难关、守护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