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通正集团张进董事长应邀为研究生作专题报告

文章发布时间:2022-03-17
2022年3月17日,通正集团张进董事长应邀为我院研究生作了题为“农业全产业链质控溯源体系赋能乡村振兴”的专题报告。报告由副院长刘登勇教授主持,2021级“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硕士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聆听了报告。
张进董事长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出发,结合食品行业发展现状、自身多年从业经历和具体案例,系统讲解了“农业全产业链质控溯源体系”,报告内容丰富,解读政策,分析产业,传播知识,激发动能,激励同学们要厘清思路、立足眼前、志存高远。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力量。
张进,通正集团董事长,沈阳市铁西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辽宁食品质量安全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应急管理学会食品药品应急管理工作委员副秘书长,阿拉善SEE辽河项目中心主席。

通正集团(辽宁通正检测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2020年成为沈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21年成为中国应急管理学会食品药品应急管理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集团主要服务于农产品种养殖基地、生产加工、物流配送、终端销售、餐饮服务等全产业链的质控工作,是食品/农产品的全牌照一站式服务商。目前正在建设食品全产业链质控溯源SaaS服务平台,致力为生产、科研、贸易、政府管理等活动提供优质的全链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