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励建荣教授入选“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

发布时间:2022-01-21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全球共610名学者入选,其中国内144名学者入选,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食品学科带头人励建荣教授入选该榜单。
    “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是北京同舟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于其研发的全球学者库亿级海量文献数据基础上,运用强大的AI信息处理与数据挖掘技术,依据其独创的先进科技文献质量评估计分规则与方法对全球所有学科的学者文献进行集中处理和计算后得出的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表。本排名表旨在帮助全球学者,特别是中国学者了解各个学科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物,追踪学科领域的研究前沿。
    励建荣教授是2021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辽宁省学术头雁、辽宁省攀登学者、辽宁省优秀专家、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主要从事水产品和果蔬保鲜、加工及安全控制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科技部项目(课题)、省部级和企业委托项目100余项(其中单个项目横向转让合同金额1000万元以上的1个、500-1000万元的2个);排名第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授权发明专利80余件;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英文SCI收录论文230余篇(中科院大类一区100余篇,影响因子10.0以上8篇,是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中文EI收录论文20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