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强健体魄,强国有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庆国庆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文章发布时间:2021-10-04
为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欢快的节日氛围。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4日在渤海大学体育馆组织开展了“强健体魄 强国有我”国庆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活动。
活动开始,院长李学鹏老师进行了比赛前的动员讲话,鼓励大家要多锻炼勤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去迎接生活中的挑战。选手们个个斗志高昂,跃跃欲试。
本次活动为团体赛,分为三个队伍,分别是教师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和本科生代表队。团体赛设有五个单项,分别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经过抽签确定对战选手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各组选手们灵活运用战术,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各路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比分被不断改写。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角逐,由李学鹏院长带领的教师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本科生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研究生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通过本次羽毛球友谊赛,展现了学院凝心聚力,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体现了强身健体,强国有我的奋斗目标。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培育健全人格,锤炼坚强意志,以更加稳健的状态、更加阳光的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挖掘潜能,锻造自我,追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