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最美的食光,遇见最好的你—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1-09-25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为了表示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与关怀,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24日在音乐厅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陆红梅、院长李学鹏、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桑玉莲、副院长刘登勇、副院长仪淑敏、副院长范金波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陆红梅主持。
活动伊始,院长李学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锦州市“山海福地,锦绣之州”的来历,并简单介绍了渤海大学的背景以及食品学院的历史和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发展、制度与学风建设等学院现状。正如李学鹏院长所言,食品学院“厚德励学,求是创新”的院训时时刻刻提醒着同学们不要放松自己,有才有德、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实事求是,为食品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院长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最美的食光里,做最好的自己!
接着,刘登勇副院长为研究生新生们详细解读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专业研究方向等几方面的内容。他提出,知识与学术研究两方面都是学生学习的重点内容,并对食品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随后,范金波副院长为新生进行了本科生的专业介绍,他分别从专业基本情况、就业(升学)情况、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介绍、食品科学与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介绍几个方面进行专业深入的交流解释,为保新生明确自身专业优势与目标。
仪淑敏副院长对2021级新生就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解读和交流,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当中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工作,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科研过程中的经验和经历。
最后,由在校生代表与新生代表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中与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感受,希望同学们都要平衡好学习和生活,端正心态,对未来做好规划,以更好的状态面对大学的挑战。

新起点,新征程,立足现在,展望未来。通过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相信2021级新生们一定能够快速地融入食品这个大家庭,在最美的食光里,遇见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