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同一个寝室,同一个梦想

文章发布时间:2021-09-20
东经121°51′51〃,北纬41°31′0〃,坐标锦州,定位渤海大学。在这里,渤海大学2021届研究生们将开启为期三年的新旅程,有欢笑、有汗水、有成长。时光匆匆,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属于这里的独家记忆。为更好宣传寝室文化、融入温暖寝室,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开学之际深入研究生寝室探访,开展寝室接力活动。
新一届的学子会继续延续寝室的追梦力量,已离开的学子也会带着这份独家记忆继续前行。也是在这样一个明媚的金秋入学,也会在一个相同灿烂的盛夏毕业,但同住过一间寝室,我们都有着一样的身份--渤大人。也许年华终会羽化为华丽的燕尾蝶,在世间撒下耀眼的磷粉,但它永远遮不住梦想的光芒,因为,在这里--渤海大学,有一群追光者、追梦人,永远在追梦的路上带着闪亮的梦想。

或许所有人都在踏上新的旅途时有一些畏缩,有一些迷茫,但迈进新的寝室的一刻,这里就是梦想停留的港湾。秋天里最美的境遇不过是和大家相识于温暖的阳光里,拥抱文字代替相见时的话语。在寝室里、在校园里,有人分享过去,有人憧憬未来。一间寝室里永远存在着最暖的故事。同一间寝室或许定格不同的梦想,但迎接大家的都是积极与温暖。追逐梦想的接力棒已经传递到新一届渤大人的手中,在这寝室的小小天地里,青春的故事仍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