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辽宁菊花女食品有限公司领导来访我院交流洽谈科技合作

文章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26日,辽宁菊花女食品有限公司王艳红董事长和秦迎经理一行2人来我院交流洽谈科技合作事宜。渤海大学副校长励建荣、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学鹏、副院长仪淑敏、水产团队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艳红一行在励建荣、李学鹏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食品科技大平台和水产品加工中试车间,深入了解了我校食品学科建设、团队研究方向、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励建荣副校长代表渤海大学对王艳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王艳红介绍了辽渔集团的发展历程、产品现状以及市场营销方面的情况,表达了与水产团队的科技合作意向。座谈会上双方就新型鱼糜饺子馅、水产头足类下脚料、海鲜即食休闲食品、海鲜饺子皮等产品现状、企业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和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