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为师生办实事】我院举行硕士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及科研实验学生守则培训

文章发布时间:2021-08-01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意识、规范学生行为、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我院于7月31日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综合实验楼,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4场实验室安全教育及科研实验学生守则培训。本次培训会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仪淑敏教授主持,本次活动由2019级、2020级研究生、部分2021级新生共3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从科研实验室基础守则、实验室安全规范、学生自习室学习环境入手,要求同学们注意个人的安全防护、仪器的安全使用范化对学生做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学生对实验室日常使用的管理规范性和科学性,为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的运行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