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长征精神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登南山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21-05-0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青年风采,践行凝心聚力、永攀高峰的理念,5月4日上午,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桑玉莲、团委负责人聂续东、研究生辅导员赵德荀带领在校研究生50余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长征精神”登南山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
1.开展理论宣讲。学院团委负责人聂续东向同学们介绍了五四精神,并希望青年一代能够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真情奉献,力行开拓,不忘初心使命,传承长征精神。
2.重温入团誓词。全体团员青年面对鲜红的团旗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再次作出新时代共青团员的郑重承诺。
3.分享党史故事。赫雪丽同学、张瑞同学结合登山所想开展了以“五四精神”为主题的青年爱国故事分享,用“英雄”故事抒发心中情感,诠释时代精神,用五四精神涵养新时代青年家国情怀。
4.少年成长寄语。全体师生集体诵读《少年中国说》,激励同学们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有底气、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极大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起到了锻炼身体,砥砺意志,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长征精的美好初衷,彰显了新时代下青年一代勇攀高峰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