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内容

博达集团招聘信息

 
博达集团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来啦!
校友企业,高薪资,带薪培训,提供食宿,福利待遇好,出国工作机会。
 
公司简介:
博达集团起源于1999年,是一家集贸易和实业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国集团。集团现有国内外员工已逾4000人,其中常驻海外的中方管理人员超过300人,年业务额近30亿,是商务部设立非洲唯一、广东唯一的首批国家级国际营销服务平台。
 
招聘岗位:
1、海外岗位:(包食宿,海外岗位出国前两年收入26.5-36W):
海外销售管理50人、海外财务管理20人、海外物流管理20人、海外工厂管理30人、海外商务清关20人。
2、国内岗位:(提供食宿,国内岗第1年收入7-15W):
市场采购10人、外贸单证5人、计划专员5人、融资专员5人、运营专员5人、财务会计10人、人力资源专员3人、国际农产品贸易5人、外贸专员10人。
 
网申网址:http://job.bordargroup.com:9002/
公司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华远东路13号佛山发展大厦9层
联系人:赖小姐
招聘电话:18046860382(微信同步)
官方招聘答疑QQ群:895675693
招聘邮箱:zhaopin@bordar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