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内容

中粮麦芽(大连)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中粮麦芽(大连)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注册成立,1996年8月开工建设,1998年6月一期工程投产,1999年7月全部工程竣工,系中粮集团全资控股的大型麦芽生 产企业。公司坐落于大连市普兰店区,占地面积14.7万平方米,距离港口70公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建立伊始,公司即秉承“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的理念,建设投资总额838万美元,建成了当时世界单厂规模最大的麦芽加工企业。全套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塔式制麦设备,将传统平面布置改为融浸麦、发芽、干燥为一体的圆形立体制麦塔,使原料大麦一次提升至塔顶,利用自重落料,逐层完成工序处理,成品由塔底送出。制麦全部过程采用德国 SIEMENS 公司专门为酿酒制麦行业开发的可编程控制系统进行控制,可根据不同原料自动调节。设计能力年产麦芽30万吨,自2006年起,通过技术改造,年生产能力已提高到36万吨。经过20年的专业化发展,公司凭借稳定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客户已覆盖全国,国内外知名啤酒厂商华润、青岛、燕京、百威英博、嘉士伯、喜力等公司长期保持亲密的合作关系,成为啤酒行业首选的原料供应商。2004年实现产品出口,是国内麦芽行业首位出口的企业,目前每年的出口量仍占据国内出口量的半壁江山。
 
招聘岗位
一、化验员及实习生(5名)
(一)岗位要求
1、食品、生物、环境工程、化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道德修养,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3、全职岗位,也接受实习生,要求在校、可全职实习6个月以上的学生,毕业后可留 ;
任的优先;4、能够接受不定时工作性质,白班 6:00-14:00、午班 10:00-18:00,晚班 15:00- 23:00(开始上班时间不固定,每班工作 8 小时左右),上三休一,无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休息。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生产样品和原材料的检测工作;
2、对所检测样品出具相关检测报告;
3、负责维护保养化验器材和设备,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4、负责所需化学药品的整理、配置和保管工作;
5、做好工作现场的卫生清洁工作。
二、生产工艺管培生(5名)
(一)任职要求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秀的大四学生(接受实习生);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生物技术/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等相关专业;
2. 专业排名前10%;
3.熟练应用电脑,有一定的英语阅读能力;
4.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敬业精神。
(二)工作内容
1、与工程师研发设计新产品配方及工艺,通过实验验证设计;
2、负责编制新产品相关的技术、工艺流程文件及检验标准;
3、对开发的新产品进行中试,验证新设计的车间可行性;
4、负责新产品研发,采取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以提高产品质量和产量及老产品的优化;
5、负责收集国内外技术资料,关注产品动向,为公司决策提供技术参考。
(三)培养计划
1. 一年的轮岗培养,通过各生产相关岗位的轮岗,了解企业文化以及管理模式,掌握制麦的基本知识及操作方法、检测方式、实验操作,熟悉工艺原理及设备。
2.三年内培养成为专业技术领域内资深骨干,培养结束后,通过考核人员安排关键核心技术岗位工作。
(四)职业发展通道
1.专业方向:管理培训生-工艺工程师-主任工程师
2.管理方向:管理培训生-车间主任-部门经理
三、制麦员(3名)
倒班性质:早8:00-16:00,16:00-1:30,1:30-8:00,上六休二,倒休,有加班津贴 。
(一)任职要求
1.年龄20-35周岁;
2. 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生物、食品、发酵相关专业优先;
3. 熟练应用电脑,有一定的英语阅读能力;
4. 学习能力强,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 具有良好的计划、沟通、协调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
6. 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制麦工艺执行工作;
2.负责生产现场巡检,对故障和事故及时处理和上报;
3.负责与工艺资料相关的管理工作;
4. 参与生产车间安全、5S-tpm 活动;
5. 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和其它任务。
 
员工福利
国企平台,正式员工缴纳六险一金、提供免费员工公寓、餐费补助、生日福利、市内班车、防暑降温补助、节假日礼品等员工福利。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大连市普兰店区兴中路9号
联系电话:0411-83195962
联系人:王女士
简历接收邮箱:dalianmalthr@cofco.com
可添加微信:2678947418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