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春暖花开,不负晨光,青春追梦正当时

文章发布时间:2021-03-26
为了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身体体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所讲的强身强国精神,根据学生处、学生党委工作部安排部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月推行了“每日运动半小时”早操活动。学生院长桑玉莲、辅导员老师和学院同学共同参与了早操活动。
我院早操活动打破了传统的晨跑形式,实行模块化管理措施,分为做操、跑步、健步走、毽球、羽毛球、跳绳等多种形式。早操形式丰富多彩,不再单一枯燥,给同学们极大的选择空间,让同学们更加愉快高质量的参与到早操活动中。同学们在红色的跑道上跑步健走,队伍整齐划一尽显朝气蓬勃;在绿茵场上打羽毛球踢毽子,你来我往轻盈灵巧好不快活;在空地上伴着欢快的节奏跳操,抬手转身间绽放明媚青春;还有一些班级聚在一起做一些跳大绳、踢足球、打沙包等团体运动,跳跃着奔跑着欢呼着所有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洒满朝阳操场上满是欢声笑语,为清晨的校园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通过早操活动,不仅引导了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还帮助学生提高身体素质,养成了积极的学习生活习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是推动了我院学生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