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我院收到学子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感谢信

文章发布时间:2021-03-10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全党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奋力抗击疫情,许多的青年学子积极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
近日,我院收收到33封来自各地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33位优秀同学积极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无私奉献提出了感谢和表扬,并对我校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了感谢。
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张晨阳、李灵利等33名同学积极参与了家乡的防疫宣传、登记排查、便民服务等工作。他们在志愿活动中认真负责,不惧苦累,无私奉献,服从组织一切安排,哪里需要志愿者就冲到哪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不仅彰显了我院新时代大学生的优良素质和责任担当,也充分展现发扬了食院学子的高尚品质和我校德育工作的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