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我院新增7名辽宁省“百千万”人才

发布时间:2020-12-30

    日前,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0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我院共有7名教师入选。其中仪淑敏入选“百层次”人才,王胜男、米红波、高雪、吕静祎、李秋莹、赵文竹入选“万层次”。截至目前,我院已经拥有18名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其中百人层次2人(刘贺、仪淑敏)、千人层次3人(马涛、李学鹏、刘登勇)、万人层次13人(葛永红、李儒仁、杨立娜、刘秀英、徐永霞、朱力杰、于志鹏、王胜男、米洪波、高雪、吕静祎、李秋莹、赵文竹)。

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 旨在加大对各学术、技术领域工程人选选拔培养力度,加大对工程人选科技活动项目资助力度,拓展工程人选视野,提升工程人选服务辽宁重点产业领域、重点发展区域能力,并从中择优选拔一批从事基础科学和基础领域研究的中青年高层次人才竞争国家级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