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文章发布时间:2020-09-18
为了迎接这来之不易的相遇,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积极筹备,全面部署,有序开展迎新工作。迎新期间,校领导亲临学院新生报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进展并对迎新工作给以慰问、指导与肯定。
图书馆睿智深思,综合楼缄默正立,听林湖碧涛正起,小飞瀑水花翻腾。正值初秋,凉风习习,天高云淡,校园好景如画。20级萌新们满怀惊喜与激动,迫不及待地在校园中拍照,纪念自己和渤大的美丽初遇。
时光的跫音轰隆隆推进新生们走向新的生活,过去的日子成为永不回首的单行线。他们满载行囊,自五湖四海而来,而我们满怀热情,绽如花笑颜而迎。学院的志愿者们热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一扫他们旅途中的疲惫。
你不熟悉的,我们耐心指引,你想了解的,我们热情介绍。志愿者们自告奋勇,奔走于校园各处,引领新生熟悉校园道路,完成各种报名注册工作。他们就是迎新日里最独特的风景线。愿所有新生能尽快适应,整装待发,融入新的学习生活中。
离开故乡的舒适圈,离开父母爱的温巢,萌新们或许会怀揣不安,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迷茫。为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特选派学长学姐们担任新生各班级的小班,对20级萌新进行生活与学业上的帮助。
面对新的沃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朵梦想的小花,等待着某一个季节的风将它吹醒,等待它徐徐绽放。学院记者们就新生对渤海大学的印象、对大学生活的期待规划展开采访;游子行千里,父母计深远。记者们也围绕新生父母们对渤海大学印象,对孩子未来的期许展开采访,让我们一起来聆听新生“心声”,父母寄语。
逐梦新征程,青春再出发。在这个不凡的2020,感谢20级新生和渤海大学来一场最美的邂逅,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来一场最好的相遇。少年锦时,鲜衣怒马,让我们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谱写新篇章,书写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