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辽宁东盛集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文章发布时间:2020-09-17
8月7日上午,辽宁东盛集团顾问英杰、顾问刘成雁、研发中心总工程师任传鉴等一行6人到我院交流洽谈。副校长励建荣、科技处处长刘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学鹏教授、副院长刘登勇教授、副院长仪淑敏教授、海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彤教授及李颖畅教授等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孙彤教授及刘登勇教授陪同东盛集团一行6人参观了实验室,就我院中试车间及各研究所做了详细介绍,展示了我院在学科建设、科研与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英杰顾问一行对渤海大学食品学科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食品学院的科研实力和科研条件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刘贺处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对科研方面的政策支持;李学鹏院长就我院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东盛集团就公司经营、发展理念、研发中心目前的主攻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相关技术需求。双方就进一步的联合技术攻关、校企科研项目对接及学生实训基地建立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辽宁东盛集团位于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始终致力于环保绿色包装制品及环保绿色包装新材料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集果蔬保鲜包装材料研发、生物降解材料研发、硅藻环保材料研发、家居日用品品牌运营、环保绿色包装产品制造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是农产品保鲜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行业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