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论坛

文章发布时间:2020-09-04
 
为了迎接渤海大学70周年校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9月3日上午举办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论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励建荣,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陆红梅、院长李学鹏、副院长刘登勇、辽宁省食品产业校企联盟秘书长吕长鑫、部分专任教师、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辽宁省食品产业校企联盟部分企业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会议由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登勇主持。
开幕式上,励建荣副校长致欢迎词,介绍了渤海大学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关心支持渤海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企业家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
论坛开始首先举行了合作企业捐赠签约仪式。凌海市达莲海珍品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辽宁佰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锦州笔架山食品有限公司分别为渤海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了捐赠,用于支持渤海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捐赠仪式后,辽宁佰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明慧、锦州笔架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季广仁、凌海市达莲海珍品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英美、盘山县雨禾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董事长许春雨、葫芦岛市九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汪海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对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所提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他们从企业基本情况出发,对企业现状、企业定位、经营理念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尽的阐述;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希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输送更多专业技术人才,欢迎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学鹏做闭幕式致辞,代表渤海大学食品学院全体师生对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管理、使用好捐赠财物,充分发挥其在教学科研中的积极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能力,为服务行业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陆红梅书记、李学鹏院长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领导陪同各位来宾参观了综合实验楼和校庆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