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内容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20-04-20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4月20日上午,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上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党员同志们对基层党建制度的基本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围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的主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发言。
活动中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疫情期间对党员的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义务,行驶党员权利,密切联系群众,向群众宣传党的政策,并且维护群众的正当权益,携手凝聚广大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共同让我们的党组织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