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生合唱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文章发布时间:2018-12-20
改革开放四十载,青春奋进新时代。2018年12月19日,由校团委主办的渤海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生合唱比赛在松山校区音乐厅举行。党委书记刘洋、党委副书记王继成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在《我和我的祖国》优美歌声中拉开序幕。各学院参加合唱比赛的同学们激情满怀,用歌声唱出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和无限忠诚,讴歌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学生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旋律优美,满含同学们的爱国深情,充分表达了我院同学们热爱党、热爱伟大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最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比赛中荣获“优秀奖”。通过这次比赛,加深了我院师生对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伟大历程的认知,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歌声追溯历史,用旋律谱写未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在奋勇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