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渤海大学2018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中荣获“易班先进工作单位”称号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27
2019年4月26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对在2018年度学生工作中取得突出业绩、获得优异成绩的二级学院及学生辅导员进行表彰。党委书记刘洋,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晖,党委常委、副校长方鸿志,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景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史峥,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中,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易班先进工作单位”称号,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化坤代表获奖单位和个人发言,表达了广大学生工作者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的决心。
成绩承载过去,信心指引未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