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食事相传,品创未来”
学风建设活动表彰大会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食事相传,品创未来”学风建设活动,6月23日,在渤海大学音乐厅隆重召开表彰大会,学生处副处长李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桂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化坤、副院长吕长鑫、团委书记常颖及16级辅导员刘丽君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及实际情况,以学风建设为核心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制度保障、模范引领、行为督导等方式,使学生端正了学习态度,学会了良好的学习方法,培育了优良的学风氛围,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学生处副处长李罡等领导和老师为受表彰的思想品德、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和班级颁奖。本次大会共表彰了励志之星、道德文明之星、学习之星等先进个人63人、优秀学生干部24人、优秀班集体4个。学生代表郭雨晴、许一琳,张欣迪发言分别代表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发言。
会上,王桂英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地位,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与新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增强综合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副书记王化坤宣读表彰决定,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及期末诚信考试的动员,告诫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诚信做人、诚信应考,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此次学风建设活动,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学生,同学们被获奖同学的先进事迹所感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乐于奉献,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