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
“共产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党日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2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共产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的要求, 2019年6月2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何余堂主持下,开展了 “共产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为6月份入党的李秀霞等7名同志制作了政治生日贺卡,党支部书记何余堂代表支部祝愿7名党员政治生日快乐,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李秀霞等同志分别发言,表达了过政治生日的喜悦心情,表示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努力,勤奋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的各项工作。
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对促进党内生活庄重、严肃、规范,具有重要的意义,提高了党员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