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25
5月24日下午2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三417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王化坤、团委书记常颖,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及学生干部代表共19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每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理解与感悟。党员代表王洋说:“我们要不断充实头脑,努力开拓创新,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理想中去,用己之长,为祖国食品业发展注入新鲜力量。”团员代表姜慧妍说:“作为当代青年,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王化坤老师联系实际,引导同学们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不断锤炼品德。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新要求,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