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幸福新时代,争做奋斗者”交流会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5
4月14日上午,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化交流部主办的 “幸福新时代,争做奋斗者——食曰:永远相信坚持的力量之我与牛奶的十年故事”交流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09届毕业生陈宇宸,部分18级学生参与本次交流会。
陈宇宸从专业角度为同学们分享常温牛奶的生产工艺、食品工厂的大致布局和行业前景,对交流过程中出现的专业名词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讲解,使在场学生受益匪浅。陈宇宸结合自身经历,从他的大学生活以及十年的从业经历出发,对大学时光的利用提出了宝贵建议,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珍惜身边的友谊,永远相信坚持的力量。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受到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