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内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蛋糕烘焙大赛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18-12-3
12月2日晚6:30,在松山校区人文楼BJ2,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研部与竞赛部共同举办蛋糕烘焙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桂英、副院长吕长鑫、专家何余堂、指导教师李雨露、团委书记常颖以及18级全体学生。
本次大赛共分为选手作品展示及现场答题两个环节。在作品展示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介绍了参赛作品的创作过程、创作意图、创新点、产品风味,并现场展示作品。在座评委老师指出同学们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评委现场品尝蛋糕并打分。接下来,参赛6支队伍进行了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旨在通过答题夯实同学们的专业基础。通过激烈的比拼,由石雪、丛研冰、王立群组成的“青春的碰撞”队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由董俊丽、张弛、杨文淇组成的“DYJ”和由闫泳、路研文、陈俊彤组成的“我们”两支队伍获得比赛二等奖,由王桃桃、范含玉、梁楠组成的“挑战”队,张轩宁、曹颖、李欣组成的“探索”队,张帝媛、朱滢滢、高欣悦组成的“星辰”队获得比赛三等奖。活动的最后,由党总支书记王桂英老师、副院长吕长鑫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点评,指出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意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意活动,夯实专业基础,加强实践能力,表达了学院对学子的殷切期望。
本次活动展示了学院的教学成果,彰显了学院特色,激发了学生创新创意热情,对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增强食品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